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推出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专为商旅客群准备

浦发推出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专为商旅客群准备

      

  近日,为了攻克商旅客群,浦发信用卡携手吉祥航空、美国运通三方共同推出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旨在为持卡人提供更多出行优惠与便利,助他们尽享家庭亲子休闲度假时光。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共有尊享版、悦享版两个版面,设计上分别采用高级典雅的紫色、银色为主色调,结合了吉祥航空标志性的“吉祥凤凰”玉佩设计元素,寓意吉祥如意,蕴含着深厚的人文内涵。


  首发活动期间,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为用户提供丰富卡片权益。成功申请尊享版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任意消费一笔即可获赠吉祥航空“一飞升金”活动资格及100吉祥航空积分礼遇、消费达标可获赠2张100元国内机票抵扣权益、累积消费满888元可获赠吉祥航空国内通用升舱权益1份;尊享版持卡人更可凭任意消费获享吉祥航空上海地区机场贵宾礼遇。成功申请悦享版信用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也可凭任意消费获赠吉祥航空熊猫公仔首刷礼,先到先得,更可获享吉祥航空会员加速升级礼遇。此外,两个版面的持卡人均可享受乐享积分权益及美国运通卡组织提供的住宿、餐饮、购物等丰富的高端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浦发信用卡还配合推出爆款家庭游套票活动。吉祥航空联名卡持卡人使用联名卡成功购买两张6折及以上舱位往返同行成人票,赠送一张往返同行免票专属福利回馈,以满足更加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消费需求。


  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是美国运通人民币结算航司联名卡产品,也是一款极具代表性和时代意义的联名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浦发信用卡、吉祥航空、美国运通三方叠加权益,用户在申请联名信用卡时,可自主选择该卡消费积分累计方式,在吉祥航空积分或浦发信用卡积分两者中自由选择。此次配合推出的“机票买二赠一”家庭游套票活动,活动覆盖时间段长且不限购买次数,采用“即购即得”的优惠回馈方式,洞察商旅人群的出行偏好,覆盖精准受众,更好地适应大众出行消费趋势。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近年来,浦发信用卡不断深入消费者日益关注的消费场景,丰富品牌内涵,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全新消费需求。此次浦发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全新上线,为持卡人精心打造特色出行产品权益,深度挖掘商旅消费场景,通过多重渠道更好地触达客户,以优质权益提升金融服务体验,为企业品牌、客户规模带来更高的市场价值;同时以信用卡产品为纽带,推出满足客户更高消费需求的优惠权益及活动,切实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