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卡丢失怎么补办原卡号?

银行卡丢失怎么补办原卡号?

      

  银行卡可以说是标配了吧,每个人钱包里都有一个专属位置是留给它的。随着网银的不断发展,尸体银行卡的使用频率越来越低了,所以银行卡丢失的概率也越来越大。有持卡人咨询,银行卡丢了怎么补办原卡号?小编来给大家说道说道吧。

  目前各银行都是不支持银行卡补不换号的,例如建设银行就明确规定,挂失补卡卡号一定会变,不能补办同卡号卡片。不过可能有部分银行会针对高级客户提供原卡号补办的业务。以工商银行为例,更换银行卡后若想保留原卡号,可以申请工行的保号换卡业务。具体操作如下:
  
  1、线上办理: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后,依次进入最爱-我的账户-更多-换卡不换号,即可办理保号补卡。 
  2、网点办理:持卡人本人携带储蓄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工行网点进行办理。  
  从保号换卡的规则也可以看出,保号换卡一般支持换卡,但借记卡挂失补换卡一般是不可保号换卡的。
  
  即使是换卡,各银行对保号换卡也有所限制,例如工商银行仅能办理“62”开头的储蓄卡,浦发银行对卡号8、9开头的借记卡和已退市借记卡是不支持保号换卡的。
  
  银行卡丢失之后是存在很大风险的,如果补办的银行卡卡号与原卡一致,会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小编建议持卡人补办银行卡换成新卡号更为稳妥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