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推出“小浦环游记”活动,为用户提供更佳服务!

浦发推出“小浦环游记”活动,为用户提供更佳服务!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佳的服务体验,浦发信用卡近期于浦大喜奔APP惊喜推出“小浦环游记”活动。

  据悉,用户在浦大喜奔APP“小浦环游记”中通过完成任务、“出游”、参与游乐场、定时收取等方式获得金币,金币将用于兑换景点碎片,集齐景点碎片完成景点拼图,即可获得宝箱道具,开启宝箱道具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宝箱内含刷卡金、积分、小浦消费券、小浦环游记金币等好礼。场景设计精美,任务环节颇具创意趣味,得到了市场和持卡人的好评和喜爱。
  
  浦大喜奔APP“小浦环游记”活动,通过设计八个长三角地区城市景点,面向浦大喜奔APP注册用户,让用户从旅行、探索、收集、成长及荣誉激励等体验中,收获丰富回馈。通过轻松有趣的活动形式,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感,提升品牌的亲和力和好感度。更值得一提的是, 8月25日七夕当天,打卡浦大喜奔APP“小浦环游记”,即可领取节日专属“七夕宝箱”,含77元刷卡金、7777积分等惊喜好礼。
  
  浦发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浦发信用卡深耕客户经营,开展“小浦环游记”这一创新活动,持续打造日常任务活动、热点节气亮点活动,为用户开启全新体验。
  
  此次推出的“小浦环游记”,将品牌和内容有机融合,通过休闲娱乐性的活动方式,让用户乐于参与,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同时有助于广大用户更加了解浦大喜奔APP特色生态,为品牌创造多元价值。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