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2021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2021

      

  火车票手续费怎么扣的?

  【1】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退的按票价5%计。

  【2】票面乘车站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退的按票价10%计,票面乘车站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

  【3】在开车前48小时内改签或变更到站等情况,并且改签之后的车还有15天才开始发车的话,会收取5% 的退票费。


  总的来说,火车票退票手续费火车票退票手续费新规定实行梯次退票,网上退票手续费和其他退票方式扣费无异。火车票的退票规则是按照上述要求执行的,但是在国家规定的免费范围内是可以免费退票的。2021年为了支持就地过年,国家是有专门的退票免费时间的,购票者是可以按照要求进行退票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