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携程信用卡怎么用?使用方法如下

招行携程信用卡怎么用?使用方法如下

      

  招行携程信用卡怎么用?

  【1】持卡者可以通过携程预订酒店、机票、度假产品,持卡者刷卡的消费时还可享受招商银行的积分奖励。

  【2】持有携程旅行信用卡,招行携程信用卡可足不出户享受携程旅行预订中心的送票服务。

  【3】持携程旅行信用卡支付本人机票款或80%以上旅游团费,即可获得携程赠送的高额航空意外险。


  成功申请了招商银行携程信用卡的用户,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进行携程卡的使用。其中不得不说的是,无论是金卡还是普卡首年都免年费,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持卡者可通过携程预订酒店、机票、度假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