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技巧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华夏银行信用卡还款技巧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

  1.自动还款

  华夏信用卡用户如果拥有华夏借记卡,可通过客服电话、网银、柜台等方式将华夏借记卡与信用卡向绑定开通华夏信用卡自动还款服务。


  2.电话银行还款

  已开立华夏银行借记卡并开通了电话银行转账功能的用户,可致电华夏银行客服,根据语音提示完成信用卡还款操作。


  3.网点ATM或柜台还款

  持卡人可携带信用卡及现金前往全国华夏银行任一网点,通过柜台或ATM存款的方式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


  4.网上银行还款

  已开通了华夏银行网上银行(签约版/证书版)的客户,可登录网上银行,选择“信用卡”——“还款服务”——选择“华夏卡转信用卡”或“自动还款申请”、“购汇还款申请”以及“信用卡跨行实时还款”等方式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


  5.拉卡拉还款

  持卡人可携带信用卡至安有拉卡拉的便利店支付网点,通过电话还款自助设备,为自己的信用卡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