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行京东plus信用卡怎么在京东上领会员

交行京东plus信用卡怎么在京东上领会员

      

  交行京东plus信用卡怎么在京东上领会员?

  一般情况下用户使用交行京东plus信用卡领取京东plus会员是需要达到一定的标准才可以领取的,要求持卡人在核卡45天内完成首刷,就可以获赠京东plus会员1年。然后用户登录交通银行买单吧APP首页,进入新人专区后,选择新户活动领奖通道,然后选择立即领取即可。


  领取京东plus会员成功之后就可以直接绑定好个人的京东账号,就可以享受京东plus的会员权益了。需要提醒的是,领取交行京东plus信用卡也是有期限规定的,若是超过时间用户仍然没有领取会员,那么就无法再通过买单吧APP领取了。


  以上就是关于交行京东plus信用卡在京东上领会员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