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好用的信用卡有哪些?揭秘国际信用卡组织美国运通

好用的信用卡有哪些?揭秘国际信用卡组织美国运通

      

  美国运通是什么?名字听起来像一个普通的快递公司。虽然在1850年,美国运通真的以快递业务,从纽约起家,但拥有百年历史的它,又怎么会普通?

1850年 美国运通始于快递业

1850年 美国运通始于快递业

  毕竟,这个世界上,能存活一百七十多年的企业有多少? 

  其实,美国运通在成为世界六大国际信用卡组织之一前,还是世界上最大的旅行社之一。但迫使美国运通跨入信用卡行业的契机,是来自于美国“大来”信用卡组织的步步紧逼。危机往往与机遇共生共存。为了阻止大来对其主导产品——当时已经得到大众广泛套用的旅行支票业务的吞噬蚕食,他们终于决定,推出自己的付账卡。

  1958年,第一张美国运通卡问世。 

世界首张美国运通卡

世界首张美国运通卡

  美国运通从2020年8月以来,开始发行境内外通用的人民币卡。下面就来介绍不同级别的美国运通人民币卡及相关权益。

  拥有美国运通耀红卡,即可享受专属7折餐饮礼遇。全国各地很多米其林餐厅在权益适用名单中。就像上海的Cuivre古铜法式餐厅,他们家的菜分量不小,法式切片,湿润柔软 ,鹅肝酱量足。听着就让人想去尝一尝了,还有更多数不胜数的高级餐饮品牌加入其中。一张耀红卡,让米其林美食不再遥远。

美国运通耀红卡

  拥有一张美国运通Safari卡,全球200家奢华酒店2次200元起入住机会,6次出行机场豪车接送,6次高级贵宾厅服务。偶尔出差旅行的精英们一定会非常满意这张卡。

美国运通Safari卡

  以上两张都是代表性的美国运通经典系列卡片,美国运通蓝盒子系列,比如:广发美国运通真情卡,可享Club Med十二个旅游胜地度假村官网价95折优惠,和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前台现付价9折礼遇!

  还可享运通中国亲子计划-玩专属礼遇,国内30余家乐园门票专享95折,更有限量门票买2送1优惠!一家三口乐园游玩优惠享不尽!

  耀红卡的7折餐饮礼遇和Safari卡的运通中国酒店计划-住专属礼遇都包含其中。

  更有星级酒店自助两人同行一人免单,花一份钱吃两人餐,超实惠哇!

广发美国运通真情卡

  以此三张运通卡的权益来看,在旅行、吃喝玩乐权益方面,国际信用卡组织美国运通的优势显著。另外五大国际信用卡组织,各有特色。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