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大连银行信用卡注销

大连银行信用卡注销

大连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注销指南

       浏览:8757

2015年12月更新:

 

一、大连银行信用卡挂失指南

 

1、挂失方法
   

当您的信用卡不慎遗失、被窃时,您可以通过客服中心、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营业网点办理挂失业务,挂失申请即时生效。如果同时申请换卡,您需要拨打客服中心咨询电话申请。
 

2、挂失收费标准
   

大连银行信用卡挂失将收取30元每卡的手续费,补发新卡:20元/加急40元;

如意家年华卡、行卡、大连故事卡、公务卡、白金卡、融易通卡、连民通卡、9钻信用卡免费。

 

二、大连银行信用卡补卡指南

 

1、补卡方法
   

当您的信用卡因毁损、断裂或磁条消磁等原因无法继续使用时,可致电24小时客服电话申请补发新卡。同时提醒您,应及时将原卡片磁条剪断。
 

2、补卡收费标准
   

大连银行信用卡补发新卡:20元/加急40元,白金卡、融易通卡、钻石卡免费。

 

三、大连银行信用卡注销指南
   

如果您不再使用大连银行信用卡了,您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40099 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如果您的卡片被盗或遗失,那您只能带上身份证到大连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注销手续。

 

四、大连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规定

 

1、大连银行信用卡使用有效期为3年,卡片正面注明了有效使用期限。在信用卡到期前我行信用卡中心将主动为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制作新卡,并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发新卡。如果旧卡到期后不再使用新卡,请您在旧卡到期前一个月致电客服中心申请销卡。

   

2、为确保您的权益,收到新卡时,请在新卡片背面签名栏签署您的姓名,再完成新卡开卡手续,并将旧卡剪断丢弃,无须再寄回信用卡中心。如您在卡片到期时未能如期收到新卡,请致电24小时客服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