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贵阳银行信用卡网银

贵阳银行信用卡网银

贵阳银行网银有什么功能 贵阳银行网银功能介绍

       浏览:13880

    

       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知道,贵阳银行网银的功能,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贵阳银行网银的功能有哪些吧?

  我的账户
  在这里可以进行账户管理、账户查询、交易明细查询及资产负债统计;网银加挂账户、解除账户关联、账户别名设置、账户口头挂失;他行账户查询、他行协议管理;云卡管理,ApplePay查询操作。

  转账汇款
  在这里可进行本人账户互转、行内转账;跨行转账;批量行内转账、批量转账查询;预约转账;网银转账回单查询;收款人管理;手机银行回单查询;次日转账管理。

  我的缴费
  可以在这里进行水、电、气、有线电视生活缴费;移动联通电信话费充值、学费缴费、物业管理费缴费;缴纳省非税、云岩地税和南明地税;缴纳交通罚款。还可以进行缴费代扣合同签约、代扣合同修改、代扣合同撤销、代扣合同查询;查询缴费记录。

  我的贷款
  可以在这里了解我行的个人贷款业务、查询小微贷款业务、申请小微贷款、查询申请进度、办理还款及额度支用,使用贷款计算器等。

  信用卡
  可以在这里激活信用卡,查询信用卡账户信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账单,信用卡还款,信用卡安全锁,还可以进信用卡账单分期等。

  投资理财
  可以在这里办理定活互转、钱生钱、通知存款、特色储蓄、爽商品等储蓄业务;银行还提供了丰富多样的理财产品,可以在这里进行投资。

  客户服务
  你可以在这里对网上在线支付进行管理、查询网上支付明细;可以在这里进行大额取现预约及大额预约转账查询;可以在这里进行登录密码修改,转账限额设置,用户名更改,开通关闭账户及时通;办理预约服务、限额和密码管理、预约服务及免年费设置等。
  

      以上就是贵阳银行网银的功能大全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