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网银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网银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网银如何登陆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网银登陆方法

       浏览:8810

哈尔滨.jpg

  哈尔滨银行是来自东北的银行,很多本地人都会办理哈尔滨银行的卡种,近段时间不少卡友都向卡宝宝咨询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网银的登陆办法,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做下解答。

  哈尔滨银行信用卡网银怎么登录?

  首先,客户登录哈尔滨银行网站,点击网上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页面。然后,客户使用证件号/用户昵称和登录密码登录网上银行。登陆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个人网银时有几个注意事项。

  1、对于签约客户,您的用户ID号应为字母、数字或二者的组合,签约时自行设定登录密码。若您遗忘登录密码,必须到商行营业网点重新进行注册。

  2、对于普通客户,您登录时输入的有效身份证件种类和号码必须与您在商行开立此账户时预留的完全一致,才可登录成功。

  3、您的账户状态不正常,不能登录及进行网上银行的任何交易,您须持有关证件到商行营业网点办理。

  4、借记卡副卡不可登录网上银行系统。

  以上就是哈尔滨银行信用卡个人网银怎么登录的解答,希望卡宝宝的解答可以帮助到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