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江西银行信用卡取现

江西银行信用卡取现

江西银行信用卡透支取现 江西银行信用卡办理原则

       浏览:11784

  江西银行信用卡是江西银行向社会公开发行的,并给予持卡人一定的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支付后还款,具有信用消费、分期付款、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

  那么江西银行信用卡怎么样?好吗?

  江西银行信用卡是针对江西地区开设的信用卡,每周都会有很多活动,比如看电影5折甚至9元低价以及美食、加油等等,所以江西银行信用卡还是很不错的。

  江西银行信用卡按发卡对象不同分为单位卡和个人卡,其中个人卡又可分为主卡和附属卡;按信用等级不同分为普通卡、金卡和白金卡;按照信息载体分为磁条卡、芯片卡和磁条芯片复合卡;江西银行使用银联、 VISA和其他信用卡组织或公司的标识。

  江西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凡年满 18 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来源及支付 能力,且资信状况良好的中国居民、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江西银行信用卡。

  江西银行信用卡申请方法:

  可以通过江西银行柜台申请

  目前,还可以通过扫码申请江西银行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

  目前江西银行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终身免年费,申请还送京东PLUS会员年卡和598元拉杆箱。

  现金分期,有时又被称为取现分期,一般是由信用卡持卡人申请,或者发卡行主动邀请持卡人进行申请的一种,将持卡人信用卡中额度转换为现金,转账入指定借记卡(本行或他行),并分成指定月份期数进行归还的一种分期方式。近些年很多信用卡银行都陆续开通这项业务。

  现金分期的借款额度接近于信用额度的100%,有的银行还包括临时额度在内,持卡人可以将卡内额度一次性转为现金取出。现金分期业务号称是“无息”、“免息”,但收取一部分手续费,类似于信用卡分期购物业务的分期手续费,一般手续费率为0.75%-0.95%,每期手续费=分期总金额X每期手续费费率。

  现金分期一般可分为1期、3期、6期、12期、24期、36期进行。分期本金总额以月为单位平均摊还,余数计入最后一期。据了解,分期手续费可选择一次性支付或分期支付,无论哪种,经核准后是不能修改、撤销的。申请提前还款的话,对一次性一经扣除的手续费不予退还,对分期的、尚未收取的手续费也需一次性支付。

  信用卡最全提现方式,你都试过吗?

  预借现金

  预借现金我们也叫取现,直接拿着信用卡到ATM机上提现,也可以通过江西银行APP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借款到指定的储蓄卡中。预借现金的额度一般为信用卡额度的50%,同时单日可提现金额也有限制,因此具体金额、限制等需询问江西银行信用卡中心。

  另外,预借现金有手续费和利息。手续费通常按照预借的金额按比例一次性缴纳,一般是1%-3%。而利息则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但由于预借现金功能从借出现金那一刻起就开始按天收取利息(一般都是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息),如果不能及时的把这笔款还掉,就会导致多付不必要的利息。

  还有就是利息收费标准也不一样,所以在预借现金之前,一定要事先拨打江西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问清收费规则。

  信用卡最全提现方式,你都试过吗?

  信用卡贷款

  针对大额消费,如购车、装修等,银行根据持卡人的信用状况会给予一定的贷款额度,然后持卡人按照一次性还本和分期偿还两种方式还款就行了。对于信用卡贷款,要注意五个方面,即贷款期限、手续费、首付、限额和下款时间。其中,信用卡贷款期限一般不会超过36个月,最短不会低于1个月。手续费为一次性费用,会摊入每期待还金额中,计算方式为:手续费=分期金额×手续费率。

  另外,信用卡贷款主要针对于大额消费,所以必要条件就是自己得支付首付金额,一般为10%-30%。除此之外,信用卡贷款也有限额,根据申请人的信用评级,一般可贷金额在2万元-20万元。审核通过后,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内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