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九江银行信用卡分期

九江银行信用卡分期

九江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

       浏览:6673

  九江银行并不是一家大银行,但是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九江银行的信用卡,然而,众所周知,信用卡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还可以申请分期还款。那么,九江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怎么申请呢?




  以下是关于九江银行信用卡分期申请的方法:

  方法一、电话申请

  您可以致电九江银行客服电话话95316进行申请,语音转人工办理申请分期服务。通过身份验证之后,之后告诉客服人员您要申请的分期的金额以及分期的期数,系统会立即审核,客服专员告知您结果。

  方法二:银行柜台申请

  您可以携带您本人有效身份证以及要办理分期申请的信用卡前往九江银行的银行网点,在银行柜台会有工作人员协助您办理分期申请业务,您有更多问题也可以咨询在场的工作人员。

  信用卡分期类型有账单分期和灵活分期两种,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