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九江银行信用卡注销

九江银行信用卡注销

九江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换卡、注销指南

       浏览:18474

  九江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卡指南

  九江银行信用卡挂失,可以拨打兰州银行客服热线:95316办理挂失手续 ,当然也可以去银行柜台办理。

  九江银行信用卡补卡,致电兰州银行客服热线:95316转接服务专员为您进行补卡操作,也可去银行柜台办理。

  九江银行信用卡挂失补办后卡号会变,补的新卡卡号不一样,也是为了防范风险。但是账户资金以及积分不变。




  九江银行信用卡换卡指南

  九江银行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自动换卡服务,银行工作人员会提前通过电话询问持卡人是否需要继续邮寄新卡使用,征得持卡人同意并核对收货地址后,将新卡邮寄到指定地址。

  持卡人使用新卡之前需要先激活信用卡。随着新卡激活,旧卡随之失效,原卡内的积分、欠款以及溢缴款等都会自动转入新卡,在此过程中,如果持卡人发现任何异常,应立即致电发卡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进行核实。

  如果持卡人还没有激活新的信用卡,老卡也没有到有效期,那么老卡还可以继续使用。如果信用卡老卡有效期到了,就不能使用了,持卡人只能激活并使用新卡。


  九江银行信用卡注销指

  1、电话销卡。九江银行的信用卡只需打个电话就能注销,持卡人只需要拨打客服电话,如卡内没有欠额或余额,人工台就可帮您办理销卡。

  2、柜台销卡。持卡人带着身份证以及信用卡到当地任意一家九江银行网点填写销卡申请表后,银行会将持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所填写的销卡申请表上报给总行,持卡人可以打电话去核实自己的信用卡有没有注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