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额度查询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

额度含义

福建海峡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顺通信用卡最高授信额度可达50万元。

卡种额度区别

普卡:最高额度5万

金卡:最高额度5万

白金卡:5万以及更高

审核标准

①婚姻情况

②工作状况

③稳定收入

④住房证明    

⑤自有汽车行驶证 

⑥信用状况

额度查询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拨打400-893-9999,通过客服热线查询信用卡额度,另外也可以通过网上查询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额度,随时随地了解信用卡账户欠款情况、当前可用额度等信息。

提现额度

信用卡取现额度是根据持卡人的用卡情况设定,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

提额技巧

1、持续性用卡:最好能够在使用信用卡的地方尽可能的使用,尽可能多地刷卡,能刷卡就决不用现金。

2、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光用卡不行,持卡人还需要做到按时还款,最好能够保持足额还款。

3、提供更多的财力证明:持卡人可以向银行提交更多的房产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及有价证券凭证等。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