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渣打银行 >  渣打银行网上银行 >  渣打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渣打银行服务指南

渣打银行网上银行开通

日期:2016-01-29 14:00:00

渣打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开通?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渣打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方法,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卡宝宝网温馨提示:开通渣打银行网上银行,您必须一张拥有渣打银行借记卡。


渣打银行网上银行开通步骤:

1、进入渣打银行中国官方网站;


2、点击网站左侧“个人网上银行业务”;


3、点击“在线注册”;


4、选择以“银行卡号和密码”方式进行注册,阅读注册条款,点击同意;


5、输入卡号和密码,点击下一步;


6、输入在渣打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点击确认;


7、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8、输入用户名和账号密码,点击下一步;


9、重新打开渣打银行网上银行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就可以顺利登陆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