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民生银行用卡指南

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

浏览:2252    日期:2017-03-13 11:28:00

一、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介绍

 账单分期付款是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持卡人的已出账单提供的分期付款服务。持卡人可在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两日之间对已出账单的部分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进行偿还,成功申请账单分期须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二、民生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付款规则

申请时间:本期账单日次日到最后还款日前两日之间(含首尾日),例:你的本期账单日为3月6日,最后还款日为3月26日,则可申请账单分期的时间为3月7日到3月24日。


申请金额:申请账单分期的金额最低为6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最高为截止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已出账单消费余额(即网银账单分期申请画面中的“截止昨日未还消费余额”),同时不能超过截止申请日前一天未还的已出账单余额(即网银账单分期申请画面中的“截止昨日未还账单余额”)的90%。网银账单分期系统会自动计算并显示客户可申请账单分期的最高金额,及账单分期申请画面中的“参考申请金额”。

分期数及手续费率:

 

分期期数    

3    

6    

9    

12    

18    

24    

费率    

0.82%    

0.70%    

0.67%    

0.67%    

0.67%    

0.70%    

 

申请方法:

1、登陆民生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申请;

2、拨打民生信用卡24小时热线400-66-95568申请;

3、编辑短信:FQZD+卡号末四位数+期数+金额,移动用户发送至:10657109009556800或1065752574895568, 联通用户发送至:1065502195568,电信用户发送至:1065902195568申请。

4、登陆民生银行手机客户端,点击分期申请菜单申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