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浦发银行用卡指南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浏览:1174    日期:2017-03-21 16:18:00

一、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蒸发”了怎么办?  

由于通讯或机具故障等原因,您的信用卡在POS或者ATM上反映交易不成功,而实际记账已经成功。如果遇到这种情况,您应保留原始凭证,及时与本中心取得联系。出于对您的充分信任,本中心的“优先争议处理”服务会根据情况调阅原始单据或通过其他手段来查证,只要情况属实,会很快调整您的账户。

 

二、浦发银行信用卡有ATM机取款金额限制和次数限制?  

一般情况下,发卡银行都在中国人民银行的基本规定下确定了各自银行卡在ATM上当日取现累计限额、单笔取现最高额或每日取款次数。国际卡在境外取款时也会有取款金额、次数的限制。如果您急需较大额度的现金,请提早准备,以免出现“有钱吐不出”的尴尬场面。

 

三、浦发银行信用卡可用存钱吗?利息怎么算?  

信用卡的特点是“先消费后还款”,所以与借记卡和存折不同,您在信用卡中多缴的资金将不享受存款利息。如果您提取现金,仍需支付提取现金的手续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