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常见问题

浏览:15940    日期:2017-03-21 17:17:00

一、我的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可以调整吗? 

可以调整。当您的信用额度不能满足您的用卡需要时,可以向农行申请调整信用额度。调整分为“临时额度调整”和“永久额度调整”两种方式,农行将根据您的需求及账户使用情况进行调整。额度调整申请必须由主卡持卡人提出。

 

二、怎么提高农业银行信用卡固定额度? 

信用额度调整申请目前有两种方式:

1、您可以在持卡消费一段时间后,致电客服热线4006695599,申请提高信用额度,我们将根据您的消费还款记录,为您调整信用额度;

2、当您的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的时候,也可以向当地农行网点提供相关证明(如您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储蓄证明等),相关部门会根据您所附的材料为您做信用额度审核。

3.农行也将会定期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还款记录等相关情况,自动为您调整额度。

 

三、收到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的调额短信,但是觉得已经够用了,怎么处理?     

如果您的额度不需要提高,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降低:您可以致电客服热线由服务专员帮您降低到您原有的额度,但是提醒您,如果额度降低后,后续再提高,还需要根据您的用卡情况重新进行审核。

 

四、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了临时调高额度,大概多久会有结果?     

永久额度申请的审批大约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如果调整成功,农行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您预留的手机,下期账单上也会有显示,请您留意。申请未成功暂时没有短信提示,如果超过一周未收到短信提示,您可以致电农行查询申请结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