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农业银行用卡指南

农业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常见问题

浏览:5724    日期:2017-03-21 16:33:00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与其他分期付款的区别?

消费分期业务是指您申请对已经发生的消费交易办理分期付款。其特点是可不受消费地点和商品服务的限制,只需交易符合农业银行条件,每月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即可申请办理。分期付款手续费按期收取,并可提前还款。

 

二、办理农业银行信用卡商户分期付款的起始额度是多少?    

商户分期的单笔交易金额不得低于人民币500元且不得超过持卡人账户可用额度。不同分期商户也有对应交易金额限制,详情可参见商户公告或海报宣传。

 

三、如何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    

1.持卡人选定喜爱的车型

2.通过农业银行客户经理查询分期额度及分期办理方式

3.持卡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至经销商办理业务申请

4.经销商向农业银行提交相关材料,持卡人至经销商刷卡支付分期购车款

5.成功提车详细流程请咨询当地农行网点。

 

四、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消费分期有没有金额和申请期数的限制?     

申请消费分期的起点金额是单笔消费满500元,且分期本金加上首期手续费后的金额不超过您账户的永久额度。目前农业银行提供5种期数可选:3、6、9、12、24期。(每个账单周期为一期)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