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江苏银行用卡指南 >  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江苏银行用卡指南

江苏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浏览:45    日期:2017-08-23 16:49:00

   1、透支取现利息和手续费

   使用信用卡透支额度取现没有免息期,自取现金额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每日计收,按月计收复利,直至全部款项还清为止。

   VISA信用卡持卡人境内透支取现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10元每笔。

   银联信用卡在境内透支取现的手续费: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3元每笔,最高100元每笔;境外透支取现手续费:按交易金额的1%收取,最低12元每笔。


   2、溢缴款取现手续费 

   VISA信用卡使用溢缴款取现,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最低3元每笔。

   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境内ATM跨行取现手续费:4元每笔;在境外ATM跨行取现:12元每笔。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