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江西银行用卡指南 >  江西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江西银行用卡指南

江西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浏览:39    日期:2018-06-07 17:23:00

       江西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1、通过江西银行信用卡客服激活。持卡人收到卡片后可拨打江西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进行卡片激活,江西银行客服人员核对必要的个人信息来验证身份,已确保您使用信用卡的安全。


  2、登录江西银行网银激活。持卡人可以登陆江西银行网上银行,通过输入必要的身份验证信息就可以完成信用卡激活。


  3、到江西银行网点激活。附近有江西银行网点的话,持卡人持身份证到网点柜台即可办理激活。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