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九江银行用卡指南 >  九江银行信用卡积分常见问题
九江银行用卡指南

九江银行信用卡积分常见问题

浏览:38    日期:2018-06-07 18:07:00

  九江银行信用卡积分优惠活动有哪些?

  九江银行公务卡是专为公务人士(预算单位正式在职在编人员)打造的一张集公务报销和个人消费于一体的高端信用卡产品。无论您是商务差旅、客户宴请,还是旅游购物、美容健身,都能尊享九江银行提供的优质服务,一卡在手彰显您的尊贵身份。


  费用减免,尽享用卡优惠

  公务卡持卡人享受终身免收年费政策,同时免收卡内溢缴款取款手续费、异地存款手续费、卡片损坏补办手续费以及工本费。


  积分礼品,打造礼享生活

  无论公务消费还是个人消费,公务卡均可享受“礼享生活”积分奖励计划,让您在刷卡消费的同时免费得到琳琅满目的礼品。


  短信提醒,用卡无忧

  公务卡为您贴心准备免费的短信服务,不仅您每一次消费、取现、还款入账(柜面、自助设备还款)等账户变动都能收到短信提醒,并且还有每月到期还款日前5天的报销友情短信提醒,令您用卡安心。


  公务卡报销,从此再无忧

  无需从单位预支现金,持卡即可走遍神州。公务卡享有最短25天、最长56天免息还款期,只需在免息还款期内全额还款,您便无需承担利息等任何额外费用(预借现金不享受免息优惠)。


  固定账单日,报销更快捷

  公务卡账单日统一为每月20日,到期还款日一般为每月12日(到期还款日为账单日起第25天(含),根据每月天数不同会有不同),方便您和单位财务进行还款和报销。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