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成都银行用卡指南 >  成都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成都银行用卡指南

成都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浏览:46    日期:2018-06-08 17:33:00

       成都银行信用卡额度查询方法:


  1、网点柜台查询。

  持卡人本人携带成都银行信用卡到附近的成都银行营业网点,找到柜台工作人员告知卡号即可查询信用额度。


  2、电话查询。

  持卡人可拨打成都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028)96511或4006896511,接通后根据语音提示,输入相应的数字键,输入证件号码或卡号查询信用额度。此外也可直接选择人工服务,让客服代表为你查询信用额度。


  3、登陆网上银行查询。

  已经持有成都银行借记卡,并开通了网上银行的用户,可直接登录成都银行网上银行,选择“账户信息查询”,查看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信息。


  4.ATM机或自助终端查询机查询

  持卡人可利用成都银行ATM机或终端查询机,插入信用卡,输入交易密码后查询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信息。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