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成都银行用卡指南 >  成都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成都银行用卡指南

成都银行信用卡取现常见问题

浏览:28    日期:2018-06-08 17:57:00

  成都银行信用么取现利息是多少?

  成都银行收取利息的情况基本有两种:

  一种情况是持卡人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后,如果在到期还款日未能全额还款,成都银行将从记账日其至全额还款时按月计收复利。

  另一种情况时持卡人使用成都银行卡进行额度取现时,成都银行从取现入账时开始至全额还款时按月计收复利。成都银行额度取现最高额度为信用额度的50%,且单日最高取现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元,金卡单日不超过2万。同时信用卡额度取现不能超过当前的可用额度。


  成都银行信用卡取现方式有哪些?

  持有成都银行芙蓉锦程信用卡,可以在境内贴有银联标识的自动柜员机提取人民币现金;在境外,可以在贴有银联标识的自动柜员机提取当地货币。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