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交通银行 >  交通银行银行卡 >  交通银行卡挂失
交通银行服务指南

交通银行卡挂失

日期:2015-07-16 13:59:00

交通银行卡怎么挂失?卡宝宝网为您详细介绍交通银行卡挂失及相关费用,为您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您享受贴心的服务。

 

一、卡片挂失

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有书面挂失和非书面挂失两种方式。

书面挂失:您凭本人身份证或人民银行规定的其他实名证件,可在交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面办理书面挂失手续。

非书面挂失:包括在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客户服务中心等进行的挂失。非书面挂失后,您需到交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面,填写挂失申请书,补办书面挂失手续。

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挂失业务允许他人代办,如由他人代理挂失的,须提供代理人身份证。

 

二、解除挂失

如果您在挂失卡片之后,找到被挂失的卡片,可以申请解除挂失。书面挂失和非书面挂失均能办理解除挂失业务。解除挂失须凭持卡人本人身份证或人民银行规定的其他实名证件和太平洋卡到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柜面办理。

 

三、补发卡片 

您挂失卡片后可申请补办新卡。书面挂失的,可在挂失时申请补卡;非书面挂失后,您需凭本人身份证件到交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面办理书面挂失及补卡手续。

 

四、领取新卡

您可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申请补发卡片的营业网点柜面领卡,或在申请补卡时要求邮寄卡片。

 

五、密码重置

如您遗忘您借记卡的密码,可以前往交通银行任一营业网点柜面办理密码重置业务。您的借记卡新密码将在5个工作日之后生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