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银行服务指南 >  浦发银行 >  浦发银行手续费 >  浦发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浦发银行服务指南

浦发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日期:2015-07-22 17:55:00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发行的东方借记卡是一张集多储种、多币种、多渠道和多功能于一体的借记卡。该卡现升级为金融IC卡,搭载电子现金账户,以实现“闪付”(即脱机消费)功能,同时还可通过在芯片上加载社保、医保、交通、教育、企业等行业应用,实现“一卡多用”。

 

一、浦发银行办银行卡条件

申办条件:持有效身份证件的客户均可申请。当场申请,当场领卡。

申办渠道:全行营业网点。

 

二、浦发银行办银行卡手续费

年费:10元

损坏换卡手续费:免费

挂失手续费:10.00元人民币

ATM取现手续费(同城本行):免费

ATM取现手续(同城跨行):2.00元人民币

ATM取现手续费(异地本行):最低不设限,最高不设限

ATM取现手续费(异地跨行):最低5.00元人民币,最高不设限

异地柜台存款手续费:最低不设限,最高不设限

异地柜台取款手续费:每笔交易的0.50%,最低不设限,最高不设限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