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获取方式修改方法
招商银行用卡指南

招商银行信用卡账单获取方式修改方法

浏览:4716    日期:2017-03-13 14:31:00

招商银行提供以下三种方式接受账单: 

1、纸质账单接收;

2、Email账单接收;

3、纸质账单加EMAILL账单接收。

 

如果你对账单获取方式不满意可以通过下面两种方法修改: 

1、请您登录信用卡网站http://cc.cmbchina.com,点击“网上银行登录”输入身份证件号码、查询密码和附加码登录网上银行后,在“客户服务”-“账单寄送方式设置”中查询您目前的账单提供方式并进行更改。

2、请您致电客服热线4008205555,在语音中完成身份验证后选择“3”开卡及密码、账单寄送方式、自动还款设置,再选择“4”修改账单寄送方式,根据语音提示查询您目前的账单提供方式并进行更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