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工商银行用卡指南 >  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
工商银行用卡指南

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

浏览:946    日期:2017-03-13 15:53:00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方法

如果你不想继续使用工商银行信用卡了,可以通过客服电话申请销户、销卡;如果您在待销户至正式销户结清的30天内进行了存款交易,需凭您在持卡办卡时所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到发卡地区营业网点办理销户结清。

客服电话申请注销,扣除其账户下所有卡片应收的年费后,账户余额必须为零或客户明确表示放弃账户剩余存款,才能通过客服电话申请销卡,否则你只能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银行网点注销。

 

二、工商银行信用卡注销规定

工商银行受理牡丹信用卡销户申请后按照有关业务规定为其办理销户。销户时,单位卡账户的资金应转回其基本存款账户或外汇账户。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