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平安银行用卡指南 >  平安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平安银行用卡指南

平安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

浏览:774    日期:2017-03-14 17:01:00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规定  

平安银行信用卡有效期一般均为3年,平安银行会在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为您免费制作、邮寄新卡,一般在您信用卡到期15天前就可以收到新卡,您只需要将新卡开通即可,旧卡的债务关系自动转到新卡。

 

二、平安银行信用卡到期换卡规则

如果在平安信用卡到期后,您不愿意继续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请您至少在信用卡到期一个月之前,拨打平安银行信用卡电话:95511转2,告诉客服你不再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请不要制作新卡。然后再最后一个月结清所有的债务和费用,到期以后就可以自动销卡。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