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包商银行用卡指南 >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包商银行用卡指南

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

浏览:776    日期:2017-03-15 11:57:00

一、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之——永久调整

包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定期评估您用卡情况及信用记录,为您科学管理信用额度,适当进行提升。您也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致电包商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永久调额。

 

二、包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调整方法之——临时调整        

如果您因购物、旅行、结婚等原因造成信用额度不能满足需求时,可申请临时调高额度。包商银行将根据您的信用额度及卡片使用情况为您进行调整。临时额度的有效期长达30天,让您有足足一个月超爽消费。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