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汇丰银行用卡指南 >  汇丰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
汇丰银行用卡指南

汇丰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

浏览:116    日期:2017-03-23 16:21:00

        一、汇丰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境内预借现金:
        在中国境内以下渠道,只要您输入您的交易密码,即可提取人民币现金。
        1.汇丰银行24小时自动提款机 (ATM)
        2.带有中国银联标志的自动提款机(ATM)
        交易密码的设置,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汇丰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6-95366/95366,申请完成。

        二、汇丰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境外预借现金:
        如果您身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含港澳台),您可以在带有下列标志的24小时自动提款机(ATM), 输入您的交易/取现密码,即可提取当地货币。
        交易密码的设置,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和汇丰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6-95366/95366,申请完成。

        三、汇丰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额度与金额:
        预借现金额度包含在信用卡的总信用额度内,其额度将根据您用卡情况设定,一般累计不超过您信用额度的50%;
        境内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
        境外每卡每日预借现金金额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美元,1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5000美元,6个月内累计不超过等值10,000美元。

        四、汇丰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收费标准:

        您的每笔预借现金,都会按照交易金额,收取预借现金手续费和利息。
        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按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2%计算手续费,且不低于人民币10元/笔;
        境外(含港澳台)预借现金按每笔预借现金金额的3%计算手续费,且不低于人民币30元/笔或5美金/笔。

        五、汇丰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利息:
        预借现金交易不享受免息还款待遇,由交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计收利息至清偿日止,按月计收复利。

        六、汇丰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相关细则:

        1.ATM机操作预借现金功能时需输入您的交易密码,方能完成交易。您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汇丰银行信用卡和客服热线400-86-95366/95366,申请设置交易密码。
        2.您的信用卡账户状态和卡片状态需为正常,才能预借现金。
        3.您累计未偿还的预借现金金额不可超过您信用卡的预借现金额度,每日提取的现金也不可超过每日预借现金限额。
        4.您使用信用卡发生的预借现金交易,不能享受免息还款和最低还款额待遇,所有的预借现金部分将计入当月的最低还款额。
        5.通过信用卡预借现金所得的资金不可用于投资股市、期市或任何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更不得从事非法活动。

        七、汇丰银行信用卡预借现金——溢缴款提现:

        您信用卡账户内的溢缴款,汇丰银行不计付利息, 除了通过正常消费使用您的溢缴款,您还可以通过ATM取现的方式提取溢缴款。ATM取现的渠道与预借现金的渠道相同。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