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厦门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厦门银行用卡指南

厦门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浏览:48    日期:2017-12-14 15:46:00

厦门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1)交易类积分:按照有效pos刷卡消费金额积分

1、pos消费:根据消费金额,每消费1元积1分,单笔封顶5000分。

2、生日当天pos消费:根据消费金额,每消费1元积2分,单笔封顶5000分。
 

(2)以下商户刷卡不积分(以银联MCC码判定为准):

1、 房产汽车类;2、批发类;3、民生类;4、公益类;5、缴费类;6、非营利性医疗、教育、社会福利、养老、慈善机构类;7、大型仓储式卖场;8、交通运输售票及加油商户;9、厦门银行规定的不符合累计积分的其他商户。

*凡属于上述商户类别的消费交易,均不参与厦门银行积分累计,所列商户类别代码(MCC)及名称参考中国银联相关规范并随之调整,如因收单行或商户错误使用商户类别代码而影响积分累积的,厦门银行不承担相关责任。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