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紫金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紫金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紫金农商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浏览:37    日期:2018-06-11 09:18:00

  一、线下交易怎么保证信用卡的安全?

  1.CVV用不透明贴纸遮挡住: 线下交易使用不到CVV。而卡号+有效期+CVV就可以网上消费了。双币信用卡,不走银联通道,就可以绕过密码验证,直接交易。

  2.POS刷卡,当面进行:输入密码时进行遮挡,商家可能没问题,但在流动性很高的服务员之中,可能就有人记录下信用卡信息。进而盗刷。明出处。


  二、手机交易怎么保证信用卡的安全?

  1.不接入未知的Wifi

  2.交易相关的App只从官方渠道下载(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3.手机网银必需通过浏览器打开,确认浏览器地址与开户行域名是否匹配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