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广州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广州农商银行用卡指南

广州农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 您在境内、外使用该太阳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均可累计积分。 


2、 主、附卡消费均可累计积分,附卡的积分将合并转入主卡账户。


3、持太阳信用卡(含太阳幸福信用卡)消费每满人民币1元积1分,不满1元的不予累计。


4、 持太阳幸福信用卡在广州农商银行指定的酒店、百货公司、电影院消费,更可获赠高达3倍积分。

 

5、持卡人生日当月刷卡消费,可获赠双倍积分(一般积分累计规则基础上额外获赠一倍积分)。附属卡持卡人在其生日当月同样享受双倍积分(一般积分累计规则基础上额外获赠一倍积分),获得的积分计入主卡账户。  


6、积分长期有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