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华夏银行用卡指南 >  华夏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华夏银行用卡指南

华夏银行信用卡安全用卡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 信用卡卡号、背面后三位验证码(CVV2码)、卡片有效期,这三项信息切不可随意透露,一旦泄露,随时有被盗刷风险。 


2、pos机刷卡签名要留意,特别留意重复签单,那有可能造成被盗刷。  


3、勿轻信代办大额信用卡、提升超高额度的广告贴,要想提升额度,只要平时坚持刷卡、按时还款就可以随时申请额度。  


4、银行号码发来的短信也有可能是诈骗,骗子会用软件转化显示银行发来的号码,最直接的方法是拨打银行电话查明是否属实。 


5、如果信用卡被别人盗刷,先致电银行冻结账户,之后报警,收集不是本人盗刷的证据。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