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浙商银行用卡指南 >  浙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浙商银行用卡指南

浙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人民币消费按1:1的比例累积积分,不足1积分的部分不予计算,境外交易被结算为人民币积分累积规则与人民币一致。


 2、首笔消费享双倍积分。若持卡人有多张信用卡,则每张信用卡的首笔消费均享双倍积分;若首笔消费为不产生积分的交易,或首笔交易为预授权,则视同放弃该权益。 


 3、持卡人在生日当天持卡消费,享双倍积分。


 4、白金卡享双倍积分。


 5、主卡人和附属卡人名下的所有消费累积的积分均归属主卡人积分账户,仅限主卡人使用。


 6、积分有效期:在卡片有效期内永久有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