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工商银行用卡指南 >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工商银行用卡指南

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

浏览:3038    日期:2017-03-13 16:00:00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解释

  “信用额度”指发卡机构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等为其核定、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的最高授信限额。


  二、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规定

  工商银行根据持卡人的收入与资信等情况为其核定可用于透支消费、取现的最高限额,持卡人在卡片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

  同一个客户在工商银行拥有多张信用卡的情况下,通常各卡片额度独立,一张卡片的消费或者存款不会影响其它卡片的可用额度。多张国际卡之间通常可以通过95588人工服务调整额度。人民币卡和国际卡之间通常无法调整额度。

  一个持卡人的多张工商银行国际卡的额度是相互独立的,一张工商银行国际卡的人民币额度和外币额度也是相互独立的,人民币额度用光了,外币额度还在;同样的,外币额度用光了,人民币额度也还在。某些情况下,在中国大陆境内刷卡也会使用外币账户记账,使用外币额度。

  随着“猪福”卡的推出,工商银行也开始出现额度共享的卡片了,一般情况下:

  同一个持卡人的所有人民币准贷记卡(牡丹信用卡,45806、53098、62221开头)的额度都是共享的;

  同一个持卡人的所有4518开头的人民币贷记卡额度共享;

  同一个持卡人的所有62223开头的人民币贷记卡额度共享;

  4开头和6开头的人民币贷记卡额度不共享。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