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当前位置: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用卡指南 >  工商银行用卡指南 >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工商银行用卡指南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卡常见问题

浏览:0    日期:2020-07-20 17:49:33

1、谎报材料:您在填写收入时可以加上年终奖以及公司提供的各项福利,适当夸大收入水平与工作职位也是允许的,但是不能差距太大。例如9000元可以写为10000元,写成20000元就属于过分夸大了。提交虚假证明文件也是严厉禁止的。


2、同时申太多卡:同一时间同时提交多家银行的信用卡申请材料,会被银行怀疑有恶意透支的嫌疑,从而各家银行都会拒批。因此,最好不要一次性申请3张以上的信用卡。 


3、卡片等级与个人财力状况差距太大:如果个人财力情况较差,最好申请普卡。因为银行会认为其财力情况不足以达到金卡或白金卡的消费水平,不具有那么强的还款能力,即使银行为了满足发卡量指标审批通过,卡片的额度也会很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系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