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难吗?到底怎样才能成功提额?

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难吗?到底怎样才能成功提额?

      

  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有疑问,工商银行信用卡提额难吗?到底怎样才能够成功提额?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



  1、能刷卡的就刷卡

  在我们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尽量能刷信用卡的地方就刷卡,千万别让信用卡闲在那;频繁使用信用卡不仅可以免费使用银行的免息期,同时你还会成为银行比较活跃的用户,一般情况下,银行对于这种用户是有一定的额度奖励的。



  2、大金额的消费

  在有几次大金额的消费之后,都能够定期还款的,在这种情况下,银行一般会把你判定为优质用户,这种用户相信在哪里都会被优待的,所以当你有较大的金额需求的时候,银行会给你提升一定的额度的。



  3、长时间稳定消费

  银行一般对超过一年的信用卡,同时每个月都有交易的信用卡,在一定时间后会主动提升信用卡额度的,同时如果你自己主动去申请永久提额,银行多数情况下也会批准的。



  4、多次取现并且做信用卡分期

  通常经常分期的用户风险比较低,但是对于银行来说,这样的贡献度是非常高,所以银行喜欢的是这种主要是靠利息和中间业务的信用卡、取现和分期用户。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去申请提额的话,通过率也是非常高的。



  5、销卡威胁

  如果你想销卡,在客服接到电话后肯定会仔细询问你要销卡的具体原因,并且还可能会给你一定的提额奖励或者是礼品等送给你。不过,科技越来越发达,对国有银行和发卡规模大的股份制银行来说,这个方法好像已经不好使了,建议不要轻易使用。

  这几种方法都可以有效的帮助你提额。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你要有一个良好的消费习惯和用卡习惯,这样对于自己来说肯定是有好处的。现在你还会觉得工商银行的信用卡提额难吗?相信你们的问题应该已经解决了很多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