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

光大大额信用卡好批吗 光大大额信用卡申请条件

       浏览:12740

光大.jpg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办理的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额度高,更方便周转,满足用钱需求大额信用卡不仅门槛高,而且申请过程也相对复杂。如果申请光大大额信用卡好批吗?申请需要哪些条件呢?

  办理光大大额信用卡(一般为10万到50万透支额度)条件很苛刻,在资产审核方面非常严格。

  首先,存款不得低于百万,而且要长期留在该行账户内,半年之内不能动用。

  再者,银行会根据各单位系统内(如工商、税务、房管局等)的信息对申请人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确定该申请人提供的信息属实,并有还款能力。

  个人的车产、房产、投资理财保险产品也能加分,小编要强调一点,办理大额信用卡个人信用记录很关键。

  光大银行信用卡额度根据卡片等级划分,具体如下:

  1、普卡:1万元以下;

  2、金卡:5万元以下;

  3、钛金卡:2万元到5万元之间;

  4、白金卡:3万元到30万元之间;

  5、无限卡:30万元以上,可高达百万。

  而光大银行信用卡具体额度多少,由两方面因素决定:一是申请人资质;二是银行的综合评分,而这两者又是相辅相成的。申请人资信条件好,银行最终的综合评分也会高,有利于信用卡的顺利核发与高额度下卡。想要确保申请到高额度,一定要完善自己的申卡资质。

  据悉,光大银行在审核信用卡申请时,参考的因素会比较多,比如:年龄、性别、工作性质、工资收入、学历、家庭情况、个人信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