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qq信用卡

QQ信用卡怎么申请 QQ信用卡申请办法

       浏览:18516

信用卡中心.jpg

  现在信用卡已经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多人护会使用信用卡消费了。目前腾讯也推出了QQ信用卡,那么这QQ信用卡究竟要如何申请?卡宝宝来教教大家。
  QQ申请信用卡的条件
  QQ申请信用卡与其他方式申请信用卡需要的条件其实是相同的,主要包括两点:第一是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第二是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在办理信用卡时同样需要按照银行要求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文件和经济情况证明等,例如:
  1、国内居民,只需要提供:填写完整且亲笔签名的申请表、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
  2、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还需另外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居留事由必须为就业)或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就业证;
  3、如果是私营业主,除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显示申请人姓名、企业名称和开始经营日期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
  4、如果想申请额度比较大的信用卡,需提供良好经济实力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银行贷款户(信用良好,逾期不超过60天)或存单复印件等。
  QQ信用卡怎么申请?
  1、打开手机QQ,登录成功,进入“消息界面”,点击左上角【QQ头像】;
  2、进入菜单栏,点击列表中的【QQ钱包】选项;
  3、进入QQ钱包界面,点击最下方的【钱包账户】;
  4、此时可以看到【申请信用卡】选项,点击进行申请;
  5、输入我们需要申请信用卡的QQ账户,进行登录;
  6、默认的只会申请中信Q卡,查看该卡的相关信息,选择是否需要申请,点击下一步;
  7、进入“基本资料”,输入要求填写的基本信息,填写完毕,点击下一步;
  8、接着需要输入认证资料,填写当前居住地址,以及工作地点,点击提交,等待审核即可。
  以上就是QQ信用卡的申请方法,大家先自查自己是否符合QQ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哦,希望卡宝宝的总结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