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QQ信用卡怎么样 QQ信用卡详细介绍

QQ信用卡怎么样 QQ信用卡详细介绍

      

信用卡中心.jpg

  腾讯QQ是大家熟知的软件,而腾讯也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QQ信用卡,相信很多卡友都对这张卡感兴趣,今天卡宝宝就给各位科普QQ信用卡的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请继续看下去。
  QQ信用卡怎么样?
  腾讯联手中信银行、中国银联宣布一共推出4款QQ运动系列信用卡,主题图案分别采用了跆道、艺术体操、帆板和足球的时尚体育形象——原本憨态可掬的企鹅化身为运动健将,代言新一代互联网网民追求运动、健康、时尚的多彩主流生活。
  尊享半年会员
  通过在线申请中信银行腾讯QQ足球球迷联名卡,即有机会可获得半年QQ会员服务。(已有中信银行信用卡或已有QQ会员服务客户除外)
  网络申请上门服务
  通过网络申请专区申请的客户,中信银行将提供全新的个性化信用卡申请体验。通过网络申请专区填写申请表,将有专职人员上门提供咨询及收件服务,轻松享受中信银行为您提供的全程申请服务。
  持中信QQ卡彰显个性
  QQ用户已有的QQ号码凸印在信用卡正面,彰显潮流个性。
  获得免费QQ号
  对于新的QQ爱好者,成功申请中信QQ信用卡后,即可免费获得一个QQ号码,该号码也可凸印在信用卡正面。(新QQ号的初始密码请登陆QQ网站获取)
  相信经过卡宝宝的整理,大家对QQ信用卡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