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不知道哪几家银行信用卡好办?这几个可以分分钟下卡!

不知道哪几家银行信用卡好办?这几个可以分分钟下卡!

      

  哪几家银行信用卡好办?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办?现在的人都需要信用卡,在一二线的大城市,几乎每人都有一张或多张信用卡。对于那些经济情况不是太好的朋友来讲,哪个银行信用卡好办才是关键问题。



  哪几家银行信用卡好办?

  1、交通银行:交通银行下卡门槛非常低,而且下卡速度也很快,不好的一点就是额度比较低,但是这比较适合作为新手入门卡,没有征信的纯白户可以考虑看看。

  2、光大银行:如果已经有一张光大银行信用卡,那么可以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申请信用卡,这样下卡几率比较高。光大银行额度差不多在1、2万左右。

  3、广发银行和招商银行:这两家银行没有前两家银行好申请,但是相对来讲,下卡门槛并不是很高。而且招商银行提额速度很快,所以初始额度低也不用太担心。广发银行活动比较多,权益也超丰富。

  4、平安银行和中信银行:这两家银行不太好申请,如果你已经有一张信用卡,且额度在4、5万左右,可以在这个时候申请,这样下卡几率会比较高,银行会根据持卡人已有的信用卡的最大额度来决定所给予的额度是多少。

  5、浦发银行:浦发银行也会根据持卡人所持有信用卡的最大额度来决定,但是浦发银行只注重持卡人用卡频率,不太注重负债率,适合负债率较高的申请,一般负债率高申请其他银行被拒的几率很大。而且浦发银行万用金也是很给力的。

  6、四大银行:如果没有一定经济实力的,还是不要考虑申请四大行信用卡了。四大行申请门槛高,硬性条件要求也很高,但是毕竟是四大行,活动权益和各方面优惠肯定不会少的。



  哪几家银行信用卡好办?哪个银行信用卡最好办?总结:信用卡小白可以去申请交通银行,负债率较高的建议去申请浦发银行,如果有一定经济实力的,那不管申请哪家信用卡都不是事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