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取现费用是多少?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取现费用是多少?

      

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取现费用通常包括两部分:取现手续费和利息费用。


    1.取现手续费:取现手续费是每次取现时银行向持卡人收取的费用,通常是取现金额的一定比例。取现手续费在不同的信用卡产品和银行政策下可能会有所不同,一般在2%到4%之间。

    2.利息费用:取现金额从取现日开始计算利息,规定还款日。信用卡取现的利息通常也比较高,是日常消费的利息费率的一倍甚至更多。利息费用根据取现金额、利率和持续时间当定。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并非现推荐的常规用途,取现费用与利息相对,可能会导致增加的费用负担。如果有紧急需求需要取现,建议尽量在较短时间内还清取现金额,以减少利息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