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大连银行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

      

  一、申请条件

  凡年龄在18-60周岁(境外人士在25-60周岁)之间,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历史上无不良信用记录的自然人均可申请。

  二、申请需提供的资料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复印件和至少一份资信证明文件。(银行须查验原件)

  备注:

  (1)身份证明文件:境内人士可以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复印件﹑军官证复印件;境外人士提供的身份证件类型包括:护照﹑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回乡证)或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复印件,另需提供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居留证明。

  (2)资信证明文件:您只要提供以下各类资信证明中的一种即可,包括:工作证明、银行代发工资记录、银行存款证明、法人营业执照、房产证明、车产证明、其他银行信用卡连续三个月(或以上))对账单等。

  三、申请方法

  目前大连银行不支持网上申请信用卡,您可到大连银行各营业网点申请。

  四、附属卡申请条件及所需资料

  (1)附属卡申请人必须是主卡申请人的父母﹑配偶或子女、年满16-65周岁。附属卡可以和主卡同时申请,也可以在主卡申请成功后单独申请。

  (2)申请附属卡应提供附属卡申请人及主卡持卡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主卡与附属卡申请人关系的证明文件。同时,主卡和附属卡申请人应分别在申请书的规定栏位签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