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微信支付不了咋回事?常见原因分析

信用卡微信支付不了咋回事?常见原因分析

      

  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发展,我们可以不用再带着信用卡出门了,只要在微信上绑定信用卡就能够进行支付,方便快捷,还不用担心卡片丢失。不过,很多卡友经常会遇到无法使用信用卡微信支付的情况,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找找原因吧。

  发现信用卡不能微信支付了,我们首先要检查一下手机网络信号,要是网络信号良好,那么可以从收款方这边找原因,具体如下:

  1、信用卡状态异常:
  检查一下信用卡有没有被冻结、止付等。

  2、商家不支持信用卡支付:

  很多商家虽然也是支持微信支付,但如果是你通过扫码向商家付款的话,一般只能用储蓄卡,而不能使用信用卡,因为扫码付款相当于转账,而信用卡是不能转账的。

  3、信用卡额度不足:

  众所周知,信用卡只有在可用信用卡额度充足的情况下才能消费,如果你的信用卡没有可用额度,或者是商品金额大于你的付款金额,商家使用扫码枪扫码你的付款码,就会因为额度不足导致支付失败。

  4、信用卡支付超过限额:

  信用卡微信支付都是有限额的,这个限额分为单笔限额、单日限额、单月限额三种,具体限额以银行规定为准,每个银行的限额不同,超过限额则不能进行支付。比如招商银行信用卡单笔限额为30000元,交通银行信用卡则单笔限额和每日限额均为10000元。


  以上即是“信用卡微信支付不了咋回事?常见原因分析”的相关介绍。大家可以根据上述介绍找出原因,还找不出原因,建议直接拨打信用卡发卡行客服电话咨询客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