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资讯标签页 >  加油信用卡

加油信用卡

什么信用卡加油优惠多 加油信用卡哪种卡划算

       浏览:131119

信用卡中心.jpg

  对于有私家车的小伙伴们来说,申请一张有加油优惠的信用卡可在合适不过了,现在有些信用卡不仅有加油优惠,同时还可以用累积的积分兑换过路费,一举两得。那么什么信用卡加油优惠多?加油信用卡哪种卡划算呢?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几家信用卡加油优惠比较多的银行,以供大家参考:

  1、招商银行汽车卡

  车主加油可以优惠3%,每张卡每个月只能充值1000元,超出部分没有优惠;优惠地点为中国石化加油站。

  2、广发车主卡

  不限地点,不限时间,适用范围广,可得到1%的现金返利。

  3、工行中国石油联名卡

  仅限在中国石油站加油,可以享受1%的优惠;具体优惠政策查看工行官方说明。

  4、交通银行牡丹卡

  限地点,打9.5折优惠,同时每周五属于长期优惠,持卡人周五可以在合作加油站加油,可以享受5%的现金返利,优惠也是大大的。

  5、中国银行信用卡

  中国银行发行的爱驾汽车卡,每月单卡积累500元加油费,可以现金发现20元,如加满1000元可以返现50元;另外有条件限制,每人每月限返50,都是每月只有2.5万个名额,超出返现金额或优惠名额则不享受任何优惠。

  6、光大银行信用卡

  光大银行信用卡享受现金返现优惠,如满200元可立减100元,100元封顶,每位客户每月只能享受一次优惠,同时有名额限制。

  各家银行车主卡种类不同,优惠福利也不尽相同,各位可根据实际需要申请一张合适的车主卡。


  下载“油卡乐”APP,可享中石油中石化充值92折,再免费送180元加油券。

公众号二维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