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多少?

  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按日息计算,日息=万分之5。中国银行信用卡取现功能是一种应急功能,相关费用比较高,需要及时还款。如果最后还款日前最低还款额没有还上的话中国银行就会收取滞纳金,而且影响信用度。


  取现没有免息还款期,其利息从取现日当天起算,到缴款前一天止,按日息万分之五计收。以张先生为例,他的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3日,他于5月30日,在ATM机上取现1000元,张先生6月5日的账单日上的取现费用则为: 1000元 X 0.05% X 6 天 (5月30日-6月5日)+10(取现手续费)=13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