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

      

  1、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标准

  民生银行的取现利息为,自取现当日起按日利率万分之五逐日计收透支取现利息,直至全额还清取现金额、取现手续费以及取现利息为止,按日计收复利。


  2、民生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计算方法

  民生银行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统一规定,收取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免息期内不计算利息)免息还款期是对按期全额还款的持卡人提供的、只限消费交易的免息待遇。免息时间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最长56天,最短25天。

  若信用卡账单日为每月20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15日,8月1日在ATM机上取现2000元,则8月15日的账单日上的费用则为: 2000元 X 0.05% X 15天 (8月1日-8月15日)=15元

  民生银行信用卡境内取现,每卡每日取现金额累计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每卡每日在ATM机最多取现不超过人民币2000元(有足够的溢款额,至少溢还款大于人民币3000元);每日累计提取次数不得超过3次;

  境外取现每日累计提现金额不得超过1000美元或等值外币,当月内累计提现金额不得超过5000美元或等值外币;香港“银联”ATM取现每日累计金额不超过2000港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